主题

From Dolibarr ERP CRM Wiki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

Wallpaper.png 创建新主题

要创建一个新的主题,请前往目录“htdocs/theme/”,复制子目录“eldy”中的所有内容到一个以您的主题命名的新目录中。

在此目录中,更改 .css 文件的名称,使其与目录具有相同的名称。

使用有关您自己的信息编辑 AUTHOR 文件。

然后编辑CSS文件以及img目录中的图片文件,以自定义主题。

新主题名称将自动显示在“主页 - 设置 - 主题 - 皮肤和颜色”标签页下的可用主题列表中,该页面允许您默认启用该主题,或前往“用户和组 - 用户显示设置”标签页为特定用户启用该主题。

Wallpaper.png 测试新主题

要在不启用主题的情况下在所有页面上测试主题,只需通过在地址栏中添加 theme 参数指定它即可。

示例:https://www.mondolibarr.com/index.php?theme=monnouveautheme

Workcomputer.png 发布您的主题

创建完成新主题后,您可以使用 build/makepack-dolibarrtheme.pl 脚本构建一个安装包来发布它。

您将会获得一个 .tgz 文件,您可以把它提交到 https://www.dolistor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