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
From Dolibarr ERP CRM Wiki
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



Wallpaper.png 創建新主題

要創建一個新的主題,請前往目錄「htdocs/theme/」,複製子目錄「eldy」中的所有內容到一個以您的主題命名的新目錄中。

在此目錄中,更改 .css 文件的名稱,使其與目錄具有相同的名稱。

使用有關您自己的信息編輯 AUTHOR 文件。

然後編輯CSS文件以及img目錄中的圖片文件,以自定義主題。

新主題名稱將自動顯示在「主頁 - 設置 - 主題 - 皮膚和顏色」標籤頁下的可用主題列表中,該頁面允許您默認啟用該主題,或前往「用戶和組 - 用戶顯示設置」標籤頁為特定用戶啟用該主題。

Wallpaper.png 測試新主題

要在不啟用主題的情況下在所有頁面上測試主題,只需通過在地址欄中添加 theme 參數指定它即可。

示例:https://www.mondolibarr.com/index.php?theme=monnouveautheme

Workcomputer.png 發佈您的主題

創建完成新主題後,您可以使用 build/makepack-dolibarrtheme.pl 腳本構建一個安裝包來發佈它。

您將會獲得一個 .tgz 文件,您可以把它提交到 https://www.dolistore.com